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62
  • slider image 663
  • slider image 664
  • slider image 665
  • slider image 666
:::
公告 管理員 - 防疫停課自學專區 | 2021-05-26 | 點閱數: 462

 

 

 

親愛的家長:

因應全國實施疫情警戒第三級時間延長,為降低群聚感染之風險,維護學校師生健康及學習權益,全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延長至110年6月14日(一)止;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中心、補習班等各類教育機構亦請所有學生停止前往,留在家中學習。教育部提供之相關支援與配套如下:若有即時更新再詳看校網及幼兒園班網或電聯詢問學校,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1.若在停課期間家中成員如出現身體不適,發燒、咳嗽、味覺失靈...等,請務必就醫並主動告知學校老師。

2.  停課期間,老師將會電聯追蹤了解孩子的狀況,家長也可每日從班網填報學生健康防疫追蹤google表單,請您確實回報家中成員的狀況,謝謝!

https://forms.gle/j33UbTpNcNkZzJt1A

3.  停課期間請待在家中,請您特別留意全家的衛生習慣、勤洗手、多喝水、戴口罩。學校也會加強校園環境消毒及電話追蹤健康情形,懇請大家減少外出及頻繁移動,減少群聚交叉感染的機會。

4.  如需請防疫家庭照顧假,要學校開證明,請在電聯跟老師說。

5.  帶回個人牙刷漱口杯、備用衣、棉被、室外拖鞋帶回家確實曝曬消毒,幼兒園無分科考試線上測驗,故發回下午運筆、母語…等補充教材,請家長在家配合停課進度,協助孩子學習。或參考班網上幼生課期間進行自主學習建議及幼兒園線上學習平台分享。

6.  幼兒園停課不補課,待教育局後續通知,依據臺南市公立幼兒園收退費辦法會辦理一般生餐點退費(包含平日有參加課後留園幼生的費用)!

7.  本校6/16國小暨幼兒園畢業典禮停止辦理:畢業獎狀及畢業禮物及如有購買畢業紀念冊,之後將發放給大班孩子帶回,待學校通知領取。

以上各點請您務必配合,若造您的困擾也請見諒!共體時艱,平安健康

有關幼兒園相關停課措施,依據狀況滾動式修正即時更新,在煩請密切注意!

文正附幼敬上11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