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 slider image 662
  • slider image 663
  • slider image 664
  • slider image 665
  • slider image 666
:::
宣導 訪客 - 學務組 | 2015-05-20 | 點閱數: 742

臺南市政府環保局宣導資源回收,推出宣導列車巡迴37個行政區,辦理資源回收兌換活動,方便民眾就近兌換宣導品。今年的宣導車貼上環保公仔及回收寶寶圖案,造型醒目,5月20日上午首發前往鹽水區公所,環保局歡迎民眾蒐集資源回收物來換好康。
環保局表示,資源回收宣導列車巡迴宣導兌換活動,不僅提升台南市資源回收率,更可透過面對面的宣導,加強民眾資源回收觀念,激發回收資源的意願,搭配有獎徵答等有趣的活動,更收到寓教於樂的效果。民眾只要蒐集廢乾電池或鈕扣型電池2公斤、廢鐵容器4公斤、廢鋁容器1公斤、廢保特瓶或塑膠瓶2公斤、廢光碟片3公斤、廢紙類6公斤、廢照明光源5公斤、舊衣服3公斤、廢手機1支、行動電源2顆、廢食用油600cc其中任何一項,即可集點兌換生活用品,每場次每人限兌換2點。

更多訊息請參閱活動網站http://www.tnepb.gov.tw/promo_page.asp?num=20150513095706